新闻与科研动态

浙江省湖州市相关领导到我所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浙江省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一行12人来我所参观考察了加速器中子源。物理学院副院长兼重离子所所长颜学庆教授、重离子所陆元荣教授、朱昆老师,热情接待了项乐民一行,并出席报告交流会。

                                   (颜学庆教授做现场报告)

会上颜学庆教授首先介绍了北京大学重离子所加速器技术的战略定位、领域方向、人才队伍及小型强流加速器中子源的优势、合作与协同创新等情况,并就今后如何发挥彼此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期待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大学物理学院重离子所的产学研合作,提升源头创新能力。

                             (考察组参观加速器中子源实验室)

湖州市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怀君,湖州市吴兴区区委常委程佳、湖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金顺明,湖州市产业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姚世民,湖州市产业集团副总经理任勇,市政府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钦峰,吴兴区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钟俊英,湖州市产业集团副总经济师钮勇,湖州市产业集团战略开发部副部长潘力锋,湖州市产业集团战略开发部部员孙晓刚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王盛教授随行考察,北京大学物理学院重离子所相关人员陪同参观考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1号  邮编:100871